换号了 还是叫兔子茶茶 这边不更新了

fgo ×
白月光制造机[em]e401689[/em]

“区区致命伤”  ——乌鲁克仍存于此

她为你建起城墙,却把自己关在门外——“显现吧!Lord  Camelot!”

“诞生之时已至,以此修正万象
戴冠之时已至,以此启发万象
以及——神啊 我要将您赐予的天惠换给您。全能对人类来说过于遥远,我的工作仅限人类范畴内即可”
“第一宝具,再演
诀别之时已至,以此舍弃世界『Ars Nova』”

“快走吧,这里已然不是你所熟悉的迦勒底了,但是只要你和玛修还活着,就一定能在不久的将来创造一个全新的迦勒底”

“既然lady 都这般厉声呵斥了,那我也不能输啊。别管我了,快去追他”

“我只是个路过的传教士” “可不要犯下俄尓甫斯那样的错误啊”“等待,并心怀希望吧”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兔子茶茶‘ | Powered by LOFTER